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年轻 埃及艳后发型黑发新娘必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0:11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经典的埃及艳后发型,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华丽而不复杂,高贵又显年轻,非常适合黑发新娘装扮。历经岁月依旧大放光彩,埃及艳后发型究竟魅力何在呢?看过几位女明星的演绎,相信你自然会发现答案,同时也会明白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埃及艳后发型啦。

伊丽莎白泰勒的埃及艳后发型 伊丽莎白泰勒的埃及艳后发型

  伊丽莎白泰勒的埃及艳后发型迄今为止难以超越。简化之后的埃及艳后发型以垂感长直发代替了复杂的小辫。而众女星在齐刘海、狭长眼尾以及头发长度等细节上的适当调整,也为黑发新娘树立了绝佳典范。即便是模仿好莱坞美女的经典造型,相信黑发新娘也可以轻松办到。

安妮-海瑟薇性感造型 安妮-海瑟薇性感造型

  安妮-海瑟薇这款性感造型,狭长眼线的运用十分到位,貌似脱骨于《低俗小说》(Pulp Fiction)中的乌玛瑟曼的美艳造型。

Katy Perry显然很喜欢这款发型 Katy Perry显然很喜欢这款发型

  Katy Perry显然很喜欢这款发型。在众多场合都可以看到她完美的运用,搭配浓黑大眼妆和根根分明的睫毛,会显得自信十足。

埃及艳后发型可长可短 埃及艳后发型可长可短

  埃及艳后发型可长可短。同样驾驭粉红色,章子怡明显不敌“60后”不老妖精温碧霞。一般来说,这款发型更适合搭配款式高贵大气的礼服长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