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诱惑 学女星清纯麻花辫秒杀宅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0:21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随着盘发的盛行,麻花辫也逐渐成为熟女们的大爱。谁说梳麻花辫就一定很土气?看看接下来的这一个个女星是怎么把麻花辫梳出或清纯或诱惑或复古或时尚的味道的吧!

大S 大S

  大S,扮演过风扉少男少女心的杉菜角色,这一角色的扮演也让演绎得接近完美。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这完完全全是只有清纯表象的辣妈一枚。只不过如果是刚认识她的时候,确实是容易被外在形象蛊惑。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很少见头发颜色这么浅的林志玲吧!戴顶彩色的毛线帽更让她凭添了几分年轻气息。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似乎摒弃了她一贯的成熟作风,在某电影里面留起了齐帘染浅了头发梳起了麻花辫!这么看起来还是十分可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