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永葆光鲜 明星护发私房招数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24  时尚网

  导语:别看明星们每天花枝招展,事实上,天生美人也要靠后天呵护才能永葆光鲜,经常“惨遭蹂躏”的明星秀发更是需要额外呵护,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有一些什么私房招数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杨颖新写真书封面上,一头秀发仿佛亦舒师太所形容的“海藻般绵密润泽”!Baby认为“头发好看穿什么都OK”。日前,有传Baby在日本工作时常忙碌至失眠,为保证肌肤与秀发的良好状态,她向人称“日本神之手”的知名美容师高桥美佳讨教头皮按摩术,短短几分钟的头皮按摩能快速有效地释放头皮压力,连脸部表情都变柔和了。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作为自恋又清醒的水瓶座,帕丽斯-希尔顿一向对她的秀发宠爱有加。她的招牌“铂金发”出自美国拉斯维加斯最奢华的专业沙龙 Color,老板兼造型总监Michael Boychuck是帕丽斯的多年好友,每个月帕丽斯都会带上她的宠物狗到那里享受Michael为其度身定制的美发服务。

  阿德瑞娜-利玛

阿德瑞娜-利玛 阿德瑞娜-利玛

  “维多利亚的天使”们总能靠“孕气”更上一层楼,巴西美人阿德瑞娜-利玛就是范例。不过,美人在产后出现了轻微的脱发,于是她听从发型师好友Leonardo Manetti的建议,采用天然植物系列的洗护发产品,把发梳更换为全天然的鬃毛梳,将对秀发的化学伤害降至最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