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辣妈赵薇优雅转型 明星齐穿高领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38  新浪女性

  导语:时尚辣妈赵薇,穿衣风格更趋高雅气质。近日,赵薇一件高领连衣裙外搭披肩外套,女人味十足。说到高领衫,也许很多人认为老气,在高领衫被穿到T台上之后,越来越流行,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等街拍欧美明星都穿起了高领衫。

赵薇黑色的高领连衣裙 赵薇黑色的高领连衣裙

  一件黑色的高领连衣裙散发优雅气质,外面搭配一件阔型设计的披肩外套中和了高领的古板,让人看上去精神又充满了女人味道。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宽松装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宽松装扮

  难得看到贝嫂的宽松装扮,一件斗篷外套配以高领相当的提气质,拉长整体的比例,而且真是挡风又保暖,连围巾都省去了。

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毛衣连衣裙搭配短靴 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毛衣连衣裙搭配短靴

  高领毛衣是冬天必备,加入了今年最火的宽肩阔型可以让你不再担心老气。一件毛衣连衣裙搭配短靴,矮个子可以放心穿。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黑色的毛衣搭配铅笔裤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黑色的毛衣搭配铅笔裤

  高领也不必贴在脖子上,看辣妈的这件,宽松的领子给人舒服的感觉。黑色的毛衣搭配铅笔裤,随意中并不觉随便,依然优雅高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