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飙升 4款超级女人味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14  时尚网

  导语:一款即合适又漂亮的女士卷发,不但让你自信满满,同时也可飙升自身魅力,提高回头率。2011年的元旦快到了,让我们用这4款极富女人味的卷发发型,浪漫度过新年的第一天吧。

  洋气青春卷发

洋气青春卷发 洋气青春卷发

  发型点评:弧形的齐刘海,自然的散在前额,刚好盖眉的长度,增添年轻的稚气,让造型青春动感。柔顺的卷发发丝,发尾随意飘卷,轻盈灵动。暗淡的深栗色染发挑染一丝的金色,造型更阳光氧气,温柔小女人变身青春小女生。

  俏丽ol卷发

俏丽ol卷发 俏丽ol卷发

  发型点评:刚好及肩的中长发,发丝一定要卷、要凌乱,刻意营造的凌乱感蓬松,消除在职场的强势、严谨,柔和硬朗感觉,提升自身的柔美女人味,暗色系的咖啡色染发,让你温柔更有女人味。

  性感熟女卷发

性感熟女卷发 性感熟女卷发

  发型点评:浓浓的巧克力色染发,给人感觉高贵奢华、优雅大气,长长的卷发发丝,s形的波浪卷曲散放肩背,女人味自然流露,向上挽起的刘海发丝,露出圆润饱满的额头,展示熟女的自信大方气质。长及锁骨的发,配搭露肩的皮草,妩媚性感、诱惑迷人。

  可爱梨花卷

可爱梨花卷 可爱梨花卷

  发型点评:覆盖式的刘海,轻轻放在额头,发梢的内卷,双眼更显明亮。类似梨花头发型的造型,运用覆盖两颊的发丝,将脸型修饰得更加小巧,发尾的翘卷,使造型显得更动感、灵气,年轻可爱的梨花卷发,超适合年轻女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