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靓发支招 元旦最实用讨长辈欢心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53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元旦走亲访友,免不了见到各位长辈,如何利用发型来扮靓,巧妙避开“代沟雷区”,讨得长辈们的欢心?我们来为你支招,帮你成功提升长辈缘。

  发型重点:人人爱的丰盈长卷发

人人爱的丰盈长卷发 人人爱的丰盈长卷发

  长辈眼里看着最舒服的就是女孩子留一头健康丰盈的长头发。而透出光泽度的长卷发则让长发又增加了更多洋气,利用造型产品让发尾和刘海部分更蓬松,就会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既福气又喜气,肯定人人爱!

  造型升级:搭配喜气的红色针织装和毛绒绒的温情帽子,让肤色白里透红更惹人爱。

  发型重点:机灵活力 高扎的卷马尾

高扎的卷马尾 高扎的卷马尾

  充满青春活力感的伶俐小妞很讨长辈喜欢哦,年轻的MM采用卷发容易被长辈嫌弃太老气太女人味。过节时不妨将卷发在头顶高高扎成马尾,让整个人都显得更利落清爽!配合减龄的长齐刘海,让你更显乖巧!

  造型升级:将马尾DIY出更明显的螺旋卷让马尾不土气。搭配与衣服同色系的蝴蝶结发饰,为发型增加亮点。

  发型重点:斜刘海 让BOB短发不死板

让BOB短发不死板 让BOB短发不死板

  通常情况下,偏中性的短发比较不容易被长辈喜欢。而流行的卷BOB短发有因为齐刘海容易给人呆板不真实的印象。不妨将刘海改成斜刘海的造型,一方面可以修饰脸型,另一方面增加刘海丰厚感后能让你看上去跟乖巧讨喜。

  造型升级:肩上长度的短发正好能为脖子留出空间,搭配亮眼的耳环,以及时尚感或女人味十足的丝巾,能帮你弥补短发不够女孩气的缺点。

  发型重点:公主感小大人 厚内卷刘海卷发

厚内卷刘海卷发 厚内卷刘海卷发

  正处于从学生到上班过度年龄的女生,如果还保持学生时候的发型,会让长辈认为太幼稚没长大,不妨利用卷发来帮助提升大人气,同时配合强调乖巧淑女感的微微内卷厚刘海来避免卷发过于老气。

  造型升级:搭配蝴蝶结和珍珠元素的饰品,能帮助你的小大人发型更具公主优雅高贵感,提升好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