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为了最美的那一刻 新娘发型要注意的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0:18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新年就要带来,很多新人都喜欢赶在新年的时候结婚有气氛,新娘发型实在有太多种了,每个人喜欢的可能也不太一样,对于女人来说结婚是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头等大事,为了充分展现你最美的那一瞬间,推荐2011年最受欢迎的新娘发型范本,也分享新娘发型要注意的重点。

  分享发型之前有几点非常重要,准新娘们一定要注意的叮咛。

分享发型之前有几点非常重要 分享发型之前有几点非常重要

  1.务必找到范本,事先与新秘沟通

  要做什么样的发型,一定要先找到照片(上网、找杂志、看论坛都可以),然后寄给新秘或是现场讨论,这样方便新秘做准备或评估可行性。

  2.换装时间很短,第二三套的发型切勿太费工

  宴客当天,除了第一套的造型时间比较久之外(2~3hr),之后第二套及第三套的换装时间,大概只有20分钟不到(还要包含移动、换衣服、补妆等)。因此,之后的发型尽量是可以从第一个发型去延伸做变化,或是比较不费工的发型喔(盘起的发型较简单,整头放下的卷卷发则会很费工)。

  3.如果需要假发,最好自己准备相似的颜色!

  如果事先知道会用到假发做造型,尽可能自己准备‘相近的发色’,不然会有点不太自然喔。建议也不要用整顶式的假发,可以用局部穿插发片或发绵的方式,会比较自然喔。

  重点1.包包头造型,可以用拉松的辫子增加华丽度

包包头造型 包包头造型

  包包头几乎是每个新娘都会用上的发型,因此可以在包包头外面缠绕上被拉松的辫子,这样看起来会更添几分美丽喔!

  重点2.多层次处理,让盘起的发型不会太老气

多层次处理 多层次处理

  整头盘起的包包头,容易看起来头大或是显老。建议可以用不同层次的处理(就是分段绑啦),例如头顶有澎起的弧度,下半部再用包包头,这样效果会比较好喔。

  重点3.卷卷式包包头,展现另一种优雅风情

卷卷式包包头 卷卷式包包头

  这种‘卷卷式’的发型设计,就是把头发缠绕成一卷卷的,堆叠成一个包包头。目前在台湾还比较少看人使用,不过比起一般的包包头,感觉更活泼较不死板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