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就是要帅气 干练OL短发彰显洒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0:18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中短发彰显出英伦的帅气、洒脱深受到都市OL的热爱和追捧,整齐、简洁知性的高层次短发,非常适合职场中的白领女性,能够很好地突出女性知性优雅、帅气干练的一面,也在工作中显得更有气场,然而也彰显现代女性洒脱随性、充满潮流的气息。

最有时尚感的蘑菇头短发 最有时尚感的蘑菇头短发

  最有时尚感的蘑菇头短发,丰盈饱满的造型,让头型逐渐饱满,简单方便的造型,阳光下微微的酒红色很有层次感的染色。配上一款大大的墨镜,时尚气息爆增到极致。

柔顺发丝搭配时尚隐形发色 柔顺发丝搭配时尚隐形发色

  柔顺发丝搭配时尚隐形发色显示出女性的妩媚神秘,这款内扣及肩长发,让潮流女性们不仅妩媚性感而且时尚大方,独特的隐形色工艺(能使得黑色的发丝会在阳光下折射出紫色的光泽)更是这款发型的大胆突破与创新。漫步在午后的街头,若隐若现的紫色光泽更增添你的时尚气与神秘感。

不规则绺状碎片 不规则绺状碎片

  不规则绺状碎片彰显出英伦的帅气、洒脱,很复古的BOB头,同时也赋予了全新的时尚理念。这一款短发同样给人简洁知性的感觉,更彰显出了现代女性洒脱随性、充满潮流的气息。发型的亮点在于不规则绺状碎片,它配以靓丽的层次片染,具有着浓郁的英伦时尚风。

简洁知性的高层次短发 简洁知性的高层次短发

  这一款整齐、简洁知性的高层次短发,采用了全手织的工艺,舒适自然,非常适合职场中的白领女性(Office Ladies),能够很好地突出女性知性优雅、帅气干练的一面。同时,跳动的酒红发色时尚酷感、品位不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