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辫盘发 打造冬日百变新娘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32  《时尚新娘》

  导读:节日气氛为婚礼提供了无尽灵感,百“辫”盘发就是这些灵感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精湛的发艺与长尾婚纱相辅相成,将冬日新娘的高贵与典雅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期,编辑与时尚造型师一起,为即将开始新生活的新娘打造百变造型。

炫色辫发 炫色辫发

  炫色辫发

  “编”出来的精灵

  婚礼即将开始,在编辫的过程中,仿佛就是在编织自己的幸福,然后将这些幸福不断盘起,将快乐元素永远留住。这款发型,好似带来好运的圣诞精灵,不仅仅会给新娘的外形加分,更寓意着好运气。

  打造过程:

STEP1 STEP1

  1. 将整个头发以枕骨为分界点,分为上、中、下三区。

STEP2 STEP2

  2. 在上区的头发向一侧梳,并依照新娘脸形编成粗细适中的两个辫子(不易过粗,会显得时尚感不强)。

STEP3 STEP3

  3. 中区的头发打毛,并用发包高高垫起,凸显其蓬松感。

STEP4 STEP4

  4.下区的头发分为两绺,并以S 形向中间编起,用隐形发卡将其固定。整个后部头发以编辫的形式成椭圆流线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