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看电影不用愁 支招邂逅必备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0:54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年末总是有很多的新电影上映啦,越来越频繁的约会是否让你苦恼自己的形象没有突破?有了选好时尚服饰的搭配,最后配上合适的妆容和完美的发型就会让你变得更加出众,给你心仪的他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你的各种约会或者看电影都有不同的造型感,俘虏心仪的他。

盘辫刘海式盘发 盘辫刘海式盘发

  盘辫刘海式盘发表现今年独有的甜美气质,同时也不会看起来过于幼稚。露出麻花辫发梢的小发丝感觉自然不做作,烘托出浪漫的约会氛围。

公主般的高贵优雅盘辫发型 公主般的高贵优雅盘辫发型

  公主般的高贵优雅盘辫发型,让优雅的发辫跨越两侧优美的卷发,留出两侧往内侧微卷的刘海,衬托甜美的轮廓。不同以往的卷发,多了点独特的心思,让你的约会更甜蜜。

成熟韵味的装扮配以盘发 成熟韵味的装扮配以盘发

  在富有情调的餐厅进行约会时,成熟韵味的装扮配以盘发是不二选择!短发的美眉们也要将发梢聚拢盘起,塑造成熟的氛围。让你的沉稳女性魅力深深打动他的心。

短发的MM 短发的MM

  短发的MM也不用苦恼,将马尾扎起之后,发尾留下两股头发,马尾可以弄成蓬松的花苞发髻,或者故意弄得蓬松凌乱感,和斜分的刘海搭配起来也很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