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养眼发型 做个俏美知性可人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0:09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人儿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精致女人们,一切从头开始!

  日范儿中分长卷发

日范儿中分长卷发 日范儿中分长卷发

  消瘦的脸庞要适度地增加宽度,因此侧面的头发要制作出柔软的发卷,卷发使得视觉上发量很多,发型饱满。

  圆形轮廓短发

圆形轮廓短发 圆形轮廓短发

  圆形轮廓的短发发型是减龄甜美派的最佳选择,圆形轮廓要求对头发做非常精准的修剪才能打造出圆润的轮廓。 

  最IN A字型短卷发

最IN A字型短卷发 最IN A字型短卷发

  中分A字型卷发带着BOB头的轮廓今季最流行。A字型卷发可以平衡整个形体,使人看起来有种向上的气势,很有活力。

  可爱内翻卷BOB头

可爱内翻卷BOB头 可爱内翻卷BOB头

  扩大横向的宽度设计的BOB头充满时尚气息。向内翻卷的发梢又增添了些许可爱和淘气,学生妹还等什么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