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饰:金色绽放花形发饰+白色花形发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1:21  《时尚新娘》
金色绽放花形发饰 金色绽放花形发饰

  发饰解读:

  金色绽放花形发饰

  正中间的钻石提升新娘内在美,高贵而不失亲和力,让新娘呈现出一种优雅女神气质,最适合典礼进行时的造型打造。

  白色花形发卡

  白金特质的发卡让新娘的名模特质增添大气风范,白色怒放的花儿寓意着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以最佳祝福,是敬酒、迎宾、欢送朋友时的最佳选择。

发型建议 发型建议

  建议:

  新娘:此款发型比较适合高挑的新娘,因为小巧新娘会增加整个发型的沉重感。

  服饰:比较适合长摆、裹胸婚纱,或者是欧式婉约礼服,更能突出其扇形卷的流线感。

  妆容:红唇、烟熏眼妆是此款发型的首选,略微夸张的彩妆与闪亮的发饰交相呼应。

  产品推荐:

施华蔻专业保丽护色喷雾润发素 施华蔻专业保丽护色喷雾润发素

  1.施华蔻专业保丽护色喷雾润发素 (新品未定价/200ml)

  含有辣木精华及氨基酸强健技术,有效保护头发表皮层。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糙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糙精华液

  2.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糙精华液(118元/125ml)

  富含牛油果与葡萄籽等天然绿色植物油质成分,迅速抚平毛糙发丝,令秀发更易打理。

卡诗奥丽顺柔液 卡诗奥丽顺柔液

  3.卡诗奥丽顺柔液(285元/125ml)

  防止头发纷杂,控制蓬乱,保持头发顺滑有光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