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名媛气质发型大搜罗 新年惊喜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26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新一年的造型要带出惊喜,让你在众人面前眼前一亮!为你搜罗了最新八款日系雍容华贵的发型系列,让你在新年气质尽显!

  发型点评:

十分优雅的高盘发发型 十分优雅的高盘发发型

  十分优雅的高盘发发型,带出少许花苞头的影子!十分蓬松的一款盘发,让你不会有老气的感觉,而且让你看上去更加高挑迷人!齐齐的轻薄刘海和两侧长长的细发束可以修饰你的脸型!

  发型点评:

凌乱的精致大弧度空气感卷发 凌乱的精致大弧度空气感卷发

  凌乱的精致大弧度空气感卷发,随意慵懒,阳光的棕黄色染发,洋气温暖,及眼的空隙刘海的发型设计更完美的瘦脸,给人感觉成熟大气,适合大学生们和职场轻熟女。

  发型点评:

轻盈灵气的动感卷发 轻盈灵气的动感卷发

  轻盈灵气的动感卷发,轻薄的齐刘海,十分恰到的卷曲,展现双眼的明亮与灵气,A字形的卷发轮廓,配上c型的卷发弧度,小脸、瘦脸效果超好,流行的棕色染发,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的肌肤。

  发型点评:

质感十足的大弧度卷发 质感十足的大弧度卷发

  质感十足的大弧度卷发是发量多的轻熟女大爱,厚厚的刘海,让造型看起来更饱满丰盈,沿脸部线条卷曲的发丝,简单自然,制造C型轮廓,柔美妩媚的熟女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