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欧美流行精致宴会盘发:Leighton Meest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6:54  爱美网 [ 微博 ]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随意抓起的高高发髻,随意垂下的丝丝秀发,再加上那深湖蓝的眼妆,忧郁而又迷人。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慵懒的低垂发髻,丝毫没有给人沉重感。少女感十足的猫眼妆,充满了魅惑的贵妇气息。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好似茜茜公主的复古盘发,搭配甜美可人儿的超级大红唇,再给出灿烂的笑容,彰显高贵典雅。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轻松盘起的秀发,夹杂着几缕挑染的发丝。同样是搭配亮丽红唇,却多了一份俏皮感。

  AnnaLynne McCord

AnnaLynne McCord AnnaLynne McCord

  一个精炼到纯粹的简单盘发,与充满未来感的妆容,配搭得恰到好处,不艳丽却很有气质。

  Carey Mulligan

Carey Mulligan Carey Mulligan

  俏皮可爱的编发随意地盘于头顶,略有渐变的发色,搭配清新亮丽的妆容,公主般娇嫩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