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阳光美少女时尚发型SHOW 魅力无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0:06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初春,气温回升,我们终于可以走出户外,享受美丽的季节了。在凉风轻抚、阳光恰到好处的季节,送您十个时尚发型,做我们的阳光美少女吧!

大卷 大卷

  谁说短发只能配小卷,大卷只是长发的特权呢!短发搭配大卷不仅调皮可爱更是平添了几分柔美浪漫的性感气质。

  关键词:大卷

个性 个性

  想要短发的俏皮,又想拥有长发的旖旎,不妨来试试这款发型,当你需要短发时,可把底层的长发扎起来在正面看就是一款调皮的短发。放下来,则是一款个性十足的长发。

  关键词:个性

向内弯曲的刘海 向内弯曲的刘海

  向内弯曲的刘海更好的增加了眼妆的突出效果,微微后翘的发中,带点俏皮和立体。内敛的发梢优雅动人。

  关键词:刘海

绚丽耀眼的发色 绚丽耀眼的发色

  在美丽的阳光下自由行走,要想成为众人的焦点,一定要有一款绚丽耀眼的发色!要知道再好的发型,不经过发型师发色的渲染,也可能平淡无奇。

  关键词:发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