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特辑:最爱“兔女孩”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04  ELLE中文网

  导读:兔年要剪什么头,当然最应景最顶呱呱的“兔宝宝”发型,乖巧伶俐的兔女孩形象怎么能不大受欢迎,在新年的假期中正好配上倍添可爱的热门毛绒单品,一定能让你成为最受宠爱的人气女主角。

图注3 茶色BOB头

  茶色BOB头

  兔女孩指数:★★★★★

  非常百变的bob头打造出最满分的短发兔女孩形象,采用亲近感十足的温暖茶色就能让印象改变大成功,紧贴脸型地处理,刘海自然的分边以及微露可爱的耳朵实现满分人气

图注3 乖乖女中发

  乖乖女中发

  兔女孩指数:★★★★★

  每一个卷度都充满了乖乖女的甜美气息,每一个角度都能让人心跳不止,及肩的长度让造型更加饱满立体,富有弹性的弧度柔美却不造作,打造时将发丝在发棒上卷成螺旋状并反复多次就能不易形成厚重的味道。

图注3 阳光微卷发

  阳光微卷发

  兔女孩指数:★★★☆☆

  如春日阳光一样温暖心房的微卷发型,只要看到就能让你会心一笑,简单的内卷发型即使在家diy就能完成,与男友外出时同样能获得赞赏的兔兔女发型,现在就开始动手。

图注3 甜蜜内卷发

  甜蜜内卷发

  兔女孩指数:★★★★☆

  好像掉进蜜罐里的甜蜜内卷发彻底让男生&女生全部投降,利用刘海的厚重感营造出乖巧甜美“兔兔女”发型,打造时卷发棒一边拉伸一边与卷发的线条保持平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