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最新秀场编发潮延续 百变编发学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麻花辫,我的天,即将到来的春夏没有比它更火的了!不要以为麻花辫还停留在你小时候的单调乏味,它们早已经在发型师的手下变得花样繁多,足以让你大跌眼镜。不不不,你觉得把麻花辫从脑后挪到一侧已经算是在玩花样了吗?那你太缺乏想象力了,发型师们的创意绝对让你拍案叫绝。

秀场后台 秀场后台

  我们挑选出来自秀场后台的最直接报道!你会发现,那些看起来很复杂的发型,其实操作起来并不难,难的其实是创意部分。还好我们不用为了漂亮发型而想破脑袋,那些交给发型师们去做吧,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些麻花辫是如何做到的!

  我们不妨跟随秀场发型师来看看这款麻花辫是如何做到的!

麻花辫是如何做到的 麻花辫是如何做到的

  Step1:将耳后的一部分头发轻轻拉起,将强力固发胶从其中段部分喷洒到发尾。将其扎成宽松的发髻垂于后颈处,自然风干。

  Step2:然后将其他部分的头发束到脑后,松散的遮住耳朵。

  Step3:将马尾编成不同的股数。从3到6股不等,取决于发质,偏厚的头发就多编几股。

用手将编好的麻花辫稍稍扯开 用手将编好的麻花辫稍稍扯开

  Step4:用手将编好的麻花辫稍稍扯开,弄松弄平。

  Step5:在辫子后扎一个红色蝴蝶结作为装饰。

  Step6:将麻花辫固定在头顶,小心不要碰坏,然后将发髻拆开,披在身后。

爱马仕单股辫 爱马仕单股辫

  爱马仕 (Hermes) 2011春夏秀场上的单股辫

亚历山大-麦昆编织辫 亚历山大-麦昆编织辫

  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1春夏秀场上的编织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