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约会发型diy 日本妹出街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1:52  PCLADY

  导读:女生上街约会之前总是纠结自己的发型,不想像平时上班那样一成不变,但是去发型屋做个造型好像又太夸张了,那么学会自己DIY发型,这些烦恼就可以全部抛开了!

  别以为编发很高难度,也别以为人家时尚的微卷发是去发型屋做出来的,看看下面3个日本妹最爱的约会发型DIY方法,你就知道其实你也可以自己做个美发型上街去!

图注3 邻家女孩编发

  约会发型1 邻家女孩编发   

  特点:甜美三股编,回头率100%   

  style point:侧面随意抽出的发丝可以增添女性柔美的感觉,在末尾夹上自己喜爱的甜美发饰,让你邻家女孩的亲切魅力展露无遗。

图注3 特点

  DIY步骤分解:

图注3 DIY步骤分解

  step1:用指腹贴着头皮交错按摩,打松发根先让头发蓬松起来,然后把头发拨到一侧用三股编的方式编出松散的麻花辫。  

  step2:辫子末梢用橡皮筋固定之后,夹上自己喜欢的头饰。

  step3:在辫子侧放那边的耳际,随意抽出几丝头发便完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