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众多女明星靓丽新发型 打造2011春秋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7:18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新的一年来到了,女明星们也对发型做了小小的改变,不仅更加时尚也为人们带来新鲜的气质,她们让人百看不厌的秘诀就在此。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最新发型动态吧,你也可以成为人们眼中的万人迷!

  1、范冰冰:波浪卷长发秀妩媚

范冰冰波浪卷长发秀妩媚 范冰冰波浪卷长发秀妩媚

  发型点评:范冰冰最近参加LV郑州店开店仪式上的造型,不仅将头发染成了红色,还做出了长宽的波浪卷,显得发型异常妩媚。打理出蓬松卷曲的发丝也非常有技巧,在头发快干时用弹力素抓一下,顺着卷的方向向上托揉,这样就可以保持头发的卷曲度了。另外卷发MM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压着头发,否则卷卷就会变形了。

  2、张韶涵:新亚麻色直发走少女路线

张韶涵新亚麻色直发走少女路线 张韶涵新亚麻色直发走少女路线

  发型点评:一改前端时间的红色蛋卷发型,为现在的亚麻色直发,张韶涵走起青春少女路线。这款发型虽然没有蛋卷头显得可爱,但是更适合张韶涵,亚麻色也显得皮肤白皙。

  张韶涵非常喜欢染发,但是众所周知,染发非常容易使破坏发质,染上去的颜色也很容易掉色,染发后或挑染过的发质需要借助特殊的护色护发产品,才能有效防止染发的褪色现象过快发生。

  3、张柏芝:丸子头衬托贤妻形象

张柏芝丸子头衬托贤妻形象 张柏芝丸子头衬托贤妻形象

  发型点评:张柏芝的这款发型让人想到了古代的贤妻良母,一个大大的发髻盘的脑后的温婉形象。这是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在过年期间到新加坡度假时的造型,越是简单的发型越是能衬托人的气质,张柏芝的这款发型非常适合春夏季节,天气炎热,长发MM不妨尝试这款发型。

  丸子头的做法:

  STEP.1 首先分出刘海,然后将剩余的头发全部扎起,而且扎起的位置一定要够高,不够高是打造不错可爱的丸子效果的哦!所以第一步一定要大好基础。

  STEP.2 将扎起的头发垂直拿起,用手指将头发往头顶推,打造蓬松的感觉,记住,没有这一步是打造不了可爱时尚的丸子头哦,只会让你的发型显得更死板呢!

  STEP.3 将扎起的头发在头顶盘圈圈,这一步可是很讲技巧的,盘圈的头发一定要够蓬松,只有够蓬松的头发才会盘出可爱与青春感。

  STEP.4 最后一步,选择一款喜欢的时尚的橡皮筋,将盘起的头发固定好。当然这个发饰的选择也很重要的,想要什么风格就选用什么的发饰哦!

  4、赵薇:变为短发BOBO头更修饰脸型

赵薇变为短发BOBO头 赵薇变为短发BOBO头

  发型点评:赵薇减了短发,四边齐发型,现在统称这个长度的发型为BOBO头了。但是这款发型发丝很直,发尾很齐,和赵薇有些硬朗的脸部线条显得有些冲突,其实更应该将发丝做些纹理,让发丝的柔和线条衬托脸部的硬朗会更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