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抢先发布:5款东京春季发型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33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咱们就从“头”开始吧,用新形象迎接新的一年。今天为你介绍5款东京春季发型趋势,帮你掌握最新的发型趋势!

  趋势1:中分大波浪卷发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Point:大波卷度

中分大波浪卷发 中分大波浪卷发

  中分的长刘海很修饰脸型,可以遮盖两颊的肉肉哦,圆脸可以尝试一下。而这个发型的重点是大波的卷度,富有气质的大波浪卷发给人斯文典雅的感觉,如果配上栗色或者咖啡色发色可减少卷发带来的成熟感,让你更显青春活力哦~

  趋势2:齐刘海中长卷发

  适合脸型:国字脸

  Point:凌乱齐刘海

齐刘海中长卷发 齐刘海中长卷发

  富有层次感的中长卷发给人轻盈的感觉,耳朵附近的头发也电了微卷,是腮骨轮廓明显的国字脸MM的救星哦。如果只是简单的中长卷发就没有了潮流感,配合很有个性的凌乱齐刘海,减少了齐刘海一贯的厚重感,让整个发型风格一致,潮味就出来了。

  趋势3:凌乱感大女人短发

  适合脸型:瓜子脸

  Point:蓬松的气势

凌乱感大女人短发 凌乱感大女人短发

  蓬松、凌乱的微卷短发让瘦削的瓜子脸MM也可以拥有女王的气势。蓬松的短发富有层次感,加上二八分界的刘海突显女性的知性美,很适合当OL的MM哦。如果染上暖金色的发色可令整个发型更有时尚感,短发的MM不可错过哦。

  趋势4:自然斜刘海短发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Point:自然质感

自然斜刘海短发 自然斜刘海短发

  质感自然的短发配上咖啡色发色给人简单不失时尚的感觉,适合喜欢简单的MM。齐耳的发长做成略有凌乱的感觉,加上自然的分界斜刘海,让圆脸露出来反而有另一种修饰脸型的效果哦。

  趋势5:蓬松后现代BOB头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Point:两边发髻蓬松感

蓬松后现代BOB头 蓬松后现代BOB头

  BOB头一直是时尚的宠儿,今年BOB头又大行其道咯,不过这款是经过改版的BOB头,增添了空气感,摆脱冬季的厚重感觉,特别强调了两边发髻蓬松感,凌乱的齐刘海让BOB头更显可爱。蓬松后现代BOB头是任何任何脸型的MM都适合的一款发型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