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加分 蝴蝶结搭配发型的万种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0:19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蝴蝶结一向是女孩的最爱,可你知道蝴蝶结也有各种表情,可以呈现出万种不同的风情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明星是怎样利用蝴蝶结搭配发型为美丽加分的吧。

  NO.1

  示范明星: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美丽加分:低低的侧马尾搭配上富有光泽感的黑色丝绸蝴蝶结发箍,优雅华丽,又不失青春活力,很有现代名媛的气质哦。

  style:高雅

  NO.2

  示范明星:Rihanna

Rihanna Rihanna

  美丽加分:红色的蓬松感盘发MIX水玉点点蝴蝶结发箍,几分凌乱,几分味道,火辣辣的充满了诱惑力。

  style:火辣

  NO.3

  示范明星:Bridget Marquardt

Bridget Marquardt Bridget Marquardt

  style:甜美

  美丽加分:金色的长卷发,妩媚而富有女人味,搭配上很有质感的粉色充气蝴蝶结,则增添了甜美可爱的气质,人气迅速up up。

  NO.4

  示范明星:美国麻豆

美国麻豆 美国麻豆

  style:清新

  美丽加分:自然的棕色长发,随意的披在肩头,点缀上碎花的蝴蝶结发箍,似乎让我们闻到最清新的茉莉芬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