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觉变美丽 5款明星口碑晚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08  时尚网

  导语: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好的睡眠是健康身体的保障,也是让修护皮肤的坚实基础。要知道,人在睡觉时,面部血液循环速度是白天的2.5倍,细胞分类速度要比白天快8倍!只有当我们进入深度睡眠,肌肤才进入更新期和修复期,更容易吸收美容成分。

  选择一款好的晚霜,不仅能提供给肌肤一顿丰盛的营养大餐,还能帮忙锁住护肤步骤中化妆水、精华、面膜的有效成分,让你一觉醒来,就能体验到肌肤新生带来的惊喜。

  关于晚霜,你不可不知的Tips:

不可不知的Tips 不可不知的Tips

  1、晚霜不可早晚通用:晚霜的成分大都比较丰盈,会让白天本就比较紧张的皮肤更难呼吸。并且晚霜中的很多成分,比如维生素A、银杏果萃取、柠檬果萃取等都属于“见光死”,白天使用效果大减不说,还有可能给皮肤造成伤害。

  2、睡眠质量很重要:好的睡眠睡得不好,会让晚间美容产品的效果减半。在睡觉前泡一个暖暖的温水浴是个催眠的好方法,在浴盆里加入几滴有舒缓神经作用的精油,让全身放松。

  3、以下八种状况,如果你有4点以上,你就需要晚霜了:a 由于气候的变化,皮肤变得黯淡无光,晦暗憔悴;b 连续熬夜,肌肤有承受不住的疲劳,感觉粗糙,毛孔增大;c 感觉皮肤干燥、紧绷,鼻子和两颊部位有脱皮现象;d 过敏现象导致两颊潮红,毛细血管比以前明显;e 晚上使用了白天的护肤品,第二天醒来肌肤会感觉不太舒服;f 感觉皮肤的弹性越来越差,不容易上妆并有脱妆现象;g 被紫外线晒后,肌肤“白回来”的时间越来越长;h 秋冬季,洗脸后肌肤感觉很紧绷,面颊摸起来粗糙不均匀。

  单品推荐: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RMB5000/5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颠覆以往的夜间抗老化护理,显著延缓肌肤生理基因老化速度,修复老化细胞,重整肌肤年龄,更汇集了25项抗衰老功能,功效长达12小时,重现光泽焕发,弹性紧致的青春肌肤。

  LA MER面霜 RMB1500/30ml,RMB2600/6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LA MER面霜 LA MER面霜

  核心成分为神奇活性精萃,能够有效修复肌底炎症,有绝佳的修复再生功效,和浓缩修护精华露配合使用,皮肤散发柔嫩、紧实的健康光泽。

  CLARINS娇韵诗赋活晚间乳霜 RMB620/50ml

娇韵诗赋活晚间乳霜 娇韵诗赋活晚间乳霜

  有效补充肌底能量,激活肌肤自我修复和防御机能,即使睡眠时间再短,隔日依然神采奕奕,如同睡足8小时美容觉,散发青春活力。

  PTR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晚霜 RMB970/28g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晚霜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晚霜

  胜肽含量高达24%,是市面上胜肽浓度最高的晚霜。在夜间抵御深层皱纹,专为促进细胞更新设计,可以在熟睡中深层修复肌肤。

  CLINIQUE倩碧活悦青春晚间修护乳霜 RMB590/5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倩碧活悦青春晚间修护乳霜 倩碧活悦青春晚间修护乳霜

  特有DNA保鲜科技,整晚充分修护你的基因,为肌肤注入充沛的自我修复能力。容颜再现平滑细致、充满青春光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