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你的卷发大放光彩 教你DIY妙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6:03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我不会很好地打理发型!”对于这样的困惑我们能全部帮你解决哦。从最基本的打理开始,到时尚的卷发等,人气沙龙的造型师会彻底教会大家哦。毫无造作感却又显得很时尚,用双眼来见证卷发的打理技巧吧!

一刀平的前刘海 一刀平的前刘海

  一刀平的前刘海就用魔术卷做蓬松的大卷显得甜美。幅度很大的卷发造型中,厚厚的前刘海也不要忘记要卷一下哦!

用魔术卷放在头发根部 用魔术卷放在头发根部

  用魔术卷放在头发根部,一直梳理到发梢,最好选用32mm的卷。

内卷一直卷到根部 内卷一直卷到根部

  内卷一直卷到根部。角度不要太向上,稍微向下拉紧一点会显得更漂亮。

用弱暖风轻轻的加热 用弱暖风轻轻的加热

  沿着头发的方向,用弱暖风轻轻的加热。化妆的时候一直保持,放下来后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