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温柔 10款初春卷发桃花朵朵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今年的情人节刚刚过去,你还在为人家“双双去约会”,你却“孤单把家还”而伤心吗?快快缓过神儿来吧,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从头”要有新的转变,为你介绍10款招桃花的春季卷发,秒杀帅哥不在话下,GOGOGO!

  NO.1 自然长卷发+超穷蝴蝶结

自然长卷发+超穷蝴蝶结 自然长卷发+超穷蝴蝶结

  小编点评:随意卷曲的发丝彰显出女孩的自然美,搭配上水玉点点的蝴蝶结发箍,更增添了一份甜美,让帅哥一下子定睛在你的身上。

  招桃花指数:★★★★

  NO.2 柔美微卷发

柔美微卷发 柔美微卷发

  小编点评:如初春阳光一样温暖的微卷中发,柔美却不造作,只要看到就能让你心中充满爱意。

  招桃花指数:★★★★

  NO.3 温柔长卷发+齐刘海

温柔长卷发+齐刘海 温柔长卷发+齐刘海

  小编点评:通过发尾的微微弧度,营造出温柔妩媚的浓浓女人味,配上超萌的齐刘海,可爱度up又up,有哪个男生不爱呢?

  招桃花指数:★★★★★

  NO.4 俏皮外卷发

俏皮外卷发 俏皮外卷发

  小编点评:长刘海配以发尾处微微外翻的卷发,自然的宛如清风抚过,散发出俏皮鬼马的精灵气质,人见人爱的Look。

  招桃花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