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掩龄又瘦脸 范冰冰杨幂示范扮嫩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7:31  凤凰时尚

  导读:明星看起来永远光鲜亮丽,实际年龄更是比外表不知道要年轻多少,盘点明星潮流发型,掩龄又可爱。

范冰冰用齐肩BOB头减龄 范冰冰用齐肩BOB头减龄

  范冰冰利用发型减龄——范冰冰,81年生,还珠格格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可这款齐肩BOB头非常好看,掩龄效果也十足。

杨幂波浪卷发齐刘海 杨幂波浪卷发齐刘海

  杨幂波浪卷发齐刘海——杨幂86年生,她还算是蛮年轻的,一直是长发飘飘,微微的偏分,给人一种轻轻舞动的感觉,尤其是长发的妹妹,可以适当给自己的发型来点弯曲度,可以更自然。

应采儿中分发型很年轻 应采儿中分发型很年轻

  应采儿看上去很年轻——应采儿,83年生,去年跟陈小春大婚,赶在30岁之前嫁出去了,这在女星中还蛮少见的,她的这个发型中分,让人看上去很青春,如果你是这种中短发,可以尝试中分效果。

金莎发型减龄效果明显 金莎发型减龄效果明显

  金莎发型减龄效果明显——金莎,83年生,这个唱着《被风吹过的夏天》的女孩,给人的印象永远是甜美可爱。齐刘海可以有效减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