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发型秀出完美脸型 绝不当路人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2:14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MM们总想换个特别一点的发型,令自己与众不同,可是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呢?什么样的脸型适合怎样的发型呢?

  柔美气质短卷发

柔美气质短卷发 柔美气质短卷发

  适合对象:五官略欠立体感的MM

  出众指数:★★★

  很有层次的微卷短发有自然卷的味道,蓬松的卷发配合短碎刘海令整个发型很有柔美,很有气质。短短的头发突出了脸部的线条,令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即使是五官略欠立体感的MM也能像混血儿一样拥有立体的五官哦~配合流行的发色效果会更加出众哦~

  中分质感长卷发

中分质感长卷发 中分质感长卷发

  适合对象:国字脸或者圆脸的MM

  出众指数:★★★

  中分的长刘海是拯救国字脸或者圆脸MM的必备刘海~中分长刘海可以从视觉上将脸缩小,将圆脸的肉肉遮盖和国字脸分明的轮廓模糊,效果神奇吧~配合内卷的发尾,令发型很有层次感,质感很好,不像一般的卷发那样普通,很有个人的特色哦~

  魅惑蛋卷头

魅惑蛋卷头 魅惑蛋卷头

  适合对象:额头过高的MM

  出众指数:★★★★

  额头高的MM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相当流行的蛋卷头哦,内卷齐刘海将高额头遮盖了,脸的比例刚刚好,加上蓬松的中波卷发很有气质,令MM充满艺术家的魅力哦~如果担心卷发会显成熟可以将头发染成咖啡色或者栗色,增加时尚度哦~这样就不会显得太成熟咯。

  优雅魅力短发

优雅魅力短发 优雅魅力短发

  适合对象:圆脸或者额头过高的MM

  出众指数:★★★★

  短发总给人活泼、动感的印象,圆脸的MM还不敢尝试短发,担心这样会令脸显得更圆,其实短发也可以很优雅的,更重要的是短发也能修饰脸型哦。二八分界的刘海能将高高的额头遮住,有层次的内卷发增加了发型的立体感,使脸相对变小了。现在,即使是圆脸的MM也可以剪短发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