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变发型 换形象意外得到好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1:20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改变一个发型,却能意外带来靠谱的恋爱运!这种事情会有吗?看看大明星们的真实案例吧!

  NO.1 黛米-摩尔(Demi Moore)

中分的乌黑长直发 中分的乌黑长直发

  发型改变前:中分的乌黑长直发,简单的剪裁和柔美的线条,凸显出女生的柔美的气质。

锁骨以下的复古大卷发尾 锁骨以下的复古大卷发尾

  发型改变后:锁骨以下的复古大卷发尾,极富丰盈的弹性,营造出黛米-摩尔独特的性感妩媚气质,更具吸引力和气场,令好莱坞新生代偶像艾什顿-库彻都抵挡不了。

  NO.2 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一头棕色的蓬松卷发 一头棕色的蓬松卷发

  发型改变前:一头棕色的蓬松卷发和一双清澈的大眼睛,让凯特-温丝莱特看起来俏皮可爱,充满灵气。

娇俏金发绝美绽放 娇俏金发绝美绽放

  发型改变后:改变发色后的凯特-温丝莱特 ,娇俏金发绝美绽放,更加优雅大气,从此与英国名导萨姆-门德斯的感情也更加的甜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