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回家的诱惑》秋瓷炫6款女人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13  ELLE中文网

  导读:最近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率一直飙升,吸引了无数观众。剧中的韩国女主演秋瓷炫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LLE带你一起盘点她6款女人味发型,看看是否适合生活中的你。 

干练短发 干练短发

  1、干练短发

  时下最流行的荷叶头在秋瓷炫身上凸显了独有的气质,选择侧分更加气质有加,而且成熟有女人味。

大波浪长卷发 大波浪长卷发

  2、大波浪长卷发

  秋瓷炫自身就有很好的气质,再做一款外翻刘海的波浪卷发,女人味十足,自然的发色很华丽很大方,选择中分修饰了完美的鹅蛋脸型更加魅力无限!

黑色长直发 黑色长直发

  3、黑色长直发

  黑色长直发可以说是最原始、最天然的组合,也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秋瓷炫一头乌黑飘逸的长直发给人自然和谐的感觉,绝对能够增加她典雅的高贵气质!

棕色长直发 棕色长直发

  4、棕色长直发

  长直发染上自然的棕色,给人时尚气息,更显清新青春的气质,宛若一位邻家妹妹。

深棕色小波浪 深棕色小波浪

  5、深棕色小波浪

  发线由头顶分开,自然散落在两旁,有着极佳的垂感,相比整头卷发的大胆前卫,只对头发中段到发尾做烫发处理的手法更显低调内敛,配合深棕色挑染,凸显秋瓷炫的摩登感。

黑色盘发 黑色盘发

  6、黑色盘发

  光洁整齐,一丝不乱的盘发使秋瓷炫妩媚尽展,极具线条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