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东京街头发型 越凌乱越好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1: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春天到了,走在路上明显感觉风也越刮越大,很多MM是不是很担心自己在家打理好的发型一出门就变成“浮云”了呢?有没有想过其实越乱越好看?

  初春发型讲究的就是蓬松、凌乱感,东京街头的MM们一向擅长发型DIY,凌乱蓬松的发型更是她们的长项,如此时尚的你怎么能不关注呢?快跟着我们来学几招,让你的头发越乱越好看!

  top 1:活力蓬松中长发

活力蓬松中长发 活力蓬松中长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两颊边的几缕发丝强调随意自然,蓬松浪漫的线条,稍显凌乱发发尾,加上亮眼的发色,看起来犹如丝绸般顺滑自然,而且凌乱中又透露出你的个性美。想偷懒的MM这下有福啦!

  top 2:清新小短卷

清新小短卷 清新小短卷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这款自然短发看起来十分随性自然,而蓬松是发型成功的关键点。微微卷又蓬松的斜刘海,加上头顶散开的蓬松凌乱发丝,更使发型看起来自然有型,真的是很好看。短发MM随心抓两下,就能出门了呢!

  top 3:甜美大波浪

甜美大波浪 甜美大波浪

  凌乱美感度:★★★★★

  迷人关键:这款带有妩媚性感味的大波浪长凌乱卷发发型,其打造的重点就在于利用长发来制造出蓬松空气感卷度!脸颊两侧自然内卷垂落的发丝,配上甜美的齐刘海修剪,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脸型功效,再加上流行的明亮金棕色染发搭配,整体发型看上去凌乱中带点小性感。早晨只需抹一点发蜡加强下端卷曲的程度就可以出门了哦!

  top 4:粗卷中长发

粗卷中长发 粗卷中长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凌乱卷发也是十分流行,不仅能够给人一种妩媚感,中长款的随意卷发效果在视觉上还有瘦脸的效果。卷发通常根据脸型在打造卷发弧度,而下层发尾随意打造成凌乱卷发的效果,让你在春风中展现出魅力十足哦。出门前只需用发蜡和卷夹稍作造型即可,非常容易打理哦!

  top 5:俏皮超短发

俏皮超短发 俏皮超短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这款凌乱发型保持显嫩的齐刘海,而发尾层次感十分明显,一改以往单层的内扣式发尾,在头发的中下部开始较细的打造凌乱卷发,最好用手抓出卷度。从上到下长度依次减短,使后部分发尾看起来饱满,两边细细的蓬松卷发也带给人一种俏皮感。出门前开心地在头顶抓几下就ok啦,外面风再大也不怕哦!

  top 6:浪漫卷卷发

浪漫卷卷发 浪漫卷卷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长长的刘海不仅偷偷拉长了你身高也正好“消灭”两颊赘肉,小V脸立马出炉。超大超自然的内卷把大家的眼球立马吸引到你的玉颈上啦,衬出白皙的肌肤和性感的锁骨,由头顶到发梢的整体流畅感也令你马上立体起来。出门前只需轻轻将发蜡打在卷上绕几圈就搞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