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风情 卷发大肆盛行的这个春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0:48  时尚网

  导语:优雅的长卷发或是小巧的短卷发都别具风情,然而这个春季依然是卷发大肆盛行的季节,不妨尝试下卷发的多种卷发的变换,让你更加时尚。

中分刘海加长卷发 中分刘海加长卷发

  中分刘海加长卷发,不但修饰脸型,还能将整个人的高度拉长哦,发尾烫出自然的弧度,让整体看上去更自然,充满空气感。

斜刘海内卷发 斜刘海内卷发

  斜刘海内卷发,淡然的温柔,发尾轻轻卷起,头顶微微打蓬松,让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空气感,整体发型不沉闷,让人更容易亲近,更有亲和力。

梨花头显得温柔的气质 梨花头显得温柔的气质

  梨花头显得温柔的气质,发梢用卷曲的弧度,营造出梨花头的效果,尤其是后面给人轻松的感觉,好像每走一步头发都会随风摆动。

褐色内卷发 褐色内卷发

  褐色内卷发,低调的美,发尾柔美的卷度衬托出温婉的魅力。

中分刘海的蛋卷头 中分刘海的蛋卷头

  中分刘海的蛋卷头,将整体头发打蓬松,在发尾做一些弧度的机理,让头发看上去更饱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