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幸福新娘预备时发型支支招:A字形中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0:18  瑞丽女性网

  NO.5 A字形中发

A字形中发 A字形中发

  小编推荐:留着中发的时尚魔女们是否在为步入礼堂没有找到合适的新娘头而发愁呢,其实只要在发尾动点手脚就可以完美变身啦,富有层次感并且自然卷翘的发尾,既有小女孩的可爱俏皮,又增添了女人的成熟妩媚哦。

  NO.6 全盘发

全盘发 全盘发

  小编推荐:精致的全盘发,性感高贵,将你最幸福的笑容完全展露出来,并且很有名媛气质呢。

  NO.7 羽毛发饰

羽毛发饰 羽毛发饰

  小编推荐:灵动的羽毛发饰,给你带来几分飘逸和柔美的气质,与韩式低盘发搭配,更能凸显出你的高贵优雅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