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唯美花朵发饰 春夏最靓发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0:2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春夏无数花朵绽放,糖果色泽的花朵发饰也争先在发间盛开,今天就为你推荐10款唯美的花朵发饰,爱美的MM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NO.1 金属镂空玫红色花朵发夹

金属镂空玫红色花朵发夹 金属镂空玫红色花朵发夹

  花朵物语:金属元素、镂空设计、线条勾勒、枚红色的金属玫瑰花为微卷的长发带来灵动的光影。

  NO.2 红色花朵发夹

红色花朵发夹 红色花朵发夹

  花朵物语:红色的花朵发夹,鲜艳的彩色映衬着迷人的微笑,你绝对是海边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

  NO.3 粉嫩山茶花发圈

粉嫩山茶花发圈 粉嫩山茶花发圈

  花朵物语:茶花一树早摇红,百朵彤云倚半空,山茶花为你寻找到最早绽放的美丽春天,即使搭配最简单不过的马尾,也非常出彩儿哦。

  NO.4 玫瑰花朵水钻珍珠细发箍

玫瑰花朵水钻珍珠细发箍 玫瑰花朵水钻珍珠细发箍

  花朵物语:娇艳欲滴的玫瑰映着一粒粒洁白无瑕的珍珠,点缀在蓬松的盘发上,演绎出女性优雅知性的美好,给人甜美的温馨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