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美发饰 7款秀场发饰设计别样精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7:28  时尚网

  导语:在每一季的秀场,我们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精彩的发饰设计,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精美发饰,拥有别样美丽。

天蓝色更加让人的心情纯净 天蓝色更加让人的心情纯净

  春季是色彩复苏的季节,让天蓝色更加让人的心情纯净。天蓝色的头箍衬托着白色的盘发也更能为发型加分。

大大的黑色花饰 大大的黑色花饰

  2011春夏流行发饰大赏,大大的黑色花饰才能彰显出大气的感觉,这个春季想让发型再来点特别那不妨尝试下用大点的发饰来做盘发或者扎发。

盛行花朵元素 盛行花朵元素

  今年春夏的发饰盛行花朵元素,让花朵和水钻设计成的精美头箍,样式上的特变也是一种创新,更带给你公主般的优雅高贵之感。

绚烂的花球装点出色的发型 绚烂的花球装点出色的发型

  绚烂的花球装点出色的发型,编织的材质让这些花朵的头饰更有田园的风格,符合这个春季的甜美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