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浪漫春情卷出来 5款自然微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46  时尚网

  导读:每月甚至每周的潮流趋势都有可能迥然不同,那么这个月又有哪些流行时尚呢?又有哪些发型风靡街头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个春日一定会大流行的自然微卷发吧。打造可爱自然卷发,重点在于自然的头帘,还有发尾内卷和外卷的结合。自然的头帘需要隐隐约约的露出眉毛。发尾内卷与外卷的结合,应当是前面的头发向内卷,而后面的头发向外卷。

  短发微卷发

图注3 短发微卷发

  通过发尾的微卷,立刻让分量感增长,略显华丽的大卷营造出童话感的王子氛围,浅棕发色和整体的多层次能不失轻盈,脸庞也变得更加圆润起来。

  中分微卷发

图注3 中分微卷发

  利用中分营造出不经意的性感气息,轻盈的前额发丝让气质变得更加飘渺,整体都采用时下最受女生关注的内卷手法,不仅能使可爱度得到延伸,修颜作用也是大大提高了。

  熟龄微卷发

图注3 熟龄微卷发

  熟龄MM,在今年也彻底摆脱老气之嫌,及肩的中发既能保留住知性的一面,也不容易显得太过厚重,仿佛自然卷的弧度,充分展现出健康活力的一面。

  圆润微卷发

图注3 圆润微卷发

  整体呈现出圆润弧度的大c卷发,轻松就能给人好感印象哦,略带学生气的齐眉刘海让乖乖女注入,但是略显妩媚气质的圆弧发尾又让女人味得到不刻意的营造。

  凌乱微卷发

图注3 凌乱微卷发

  只要具备“不造作”&“凌乱感”就能让你一直走在时尚前端,无论是发尾还是头顶都用手抓松,打破发丝卷度原有的面貌,带来让人心动的感觉。(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