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人气款马尾打造名媛范: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藤编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44  时尚网

  Style: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 藤编帽子

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藤编帽子 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藤编帽子

  中长在早春时节扎成马尾能告别沉闷繁冗,更显清新爽快。歪扎的马尾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保 证了简洁利落,一方面又丰富了前脸部分的造型,散发女人味。搭配藤编的帽子,打造很休闲很田园的 早春度假造型。

  Style: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 麻花辫子装饰

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麻花辫子装饰 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麻花辫子装饰

  在低扎歪马尾的基础上增加新花样——在一侧或两侧齐耳位置取小束头发,编成麻花辫子,沿着 头皮绕道耳朵后面固定或与马尾汇拢,为马尾发型增加更多突显甜美淑女气质的细节装饰。

  Style:低扎长发歪马尾x 螺旋卷发尾

低扎长发歪马尾x螺旋卷发尾 低扎长发歪马尾x螺旋卷发尾

  在打造名媛高贵优雅造型时,除了精致的盘头外,最常用的就是带点慵懒感的低扎歪马尾。如果 是直长发,最好能在发尾处DIY出一圈或半圈螺旋卷,让马尾告别土气,更富女人味。

  Style:大波浪S卷低扎歪马尾x 蓬蓬顶发

大波浪S卷低扎歪马尾x蓬蓬顶发 大波浪S卷低扎歪马尾x蓬蓬顶发

  在用马尾来打造公主名媛气息的造型时,一定要突显马尾的卷曲度,蓬松的S卷是效果最明显的 了。搭配发箍时,需要配合更大气的蓬起顶发——利用定型剂将顶发先打硬,倒梳后用细梳子挑高。

  Style:高扎层次波浪马尾x 斜刘海发片

高扎层次波浪马尾x斜刘海发片 高扎层次波浪马尾x斜刘海发片

  将大波浪长卷发高高在发顶扎成马尾,让马尾头发超一侧偏,头发经过高高束起后自然形成长短 不一的层次感,可以采用倒梳发尾的方法打毛发梢增加蓬松感。轻松打造日系杂志个性女孩风格的造型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