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意盎然 8款亚洲街拍浪漫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9:32  时尚网

  导语:卷发最能突显女生的浪漫情怀,一款简单的卷发总会令你洋气十足!所以下面就热荐8款春季洋气卷发,温柔迷人的气质散发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

  脸型瘦长,且下巴较尖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刘海,这样就不会给人干瘪的感觉了。中分的卷发虽然稍显凌乱,配合斜肩粉色衬衫甜美好看。

  看起来特别甜美的邻家女生,最喜欢走乖乖女路线了,齐刘海最能突显乖巧的气质,淡淡的妆容搭配微卷的发型,特别是模特的浅粉色衬衫更将这种美好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脸型娇小的女生可以将头发适当的蓬松起来,膨胀了头发的部分,可以给人感觉脸部很丰满的感觉,头发的颜色可以根据脸色以及从事的职业来进行定位。发尾的层次夸张像鲜花一样盛开。

  凌乱感卷发如花绽放

凌乱感卷发如花绽放 凌乱感卷发如花绽放

  脸型瘦长,且下巴较尖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刘海,当然咯,模特的脸型虽小,但是还算有肉,这样就不会给人干瘪的感觉了。中分的卷发虽然稍显凌乱,配合斜肩粉色衬衫甜美好看。

  乖乖娃娃卷发

乖乖娃娃卷发 乖乖娃娃卷发

  看起来特别甜美的邻家女生,最喜欢走乖乖女路线了,齐刘海最能突显乖巧的气质,淡淡的妆容搭配微卷的发型,特别是模特的浅粉色衬衫更将这种美好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温柔内扣发显乖巧

温柔内扣发显乖巧 温柔内扣发显乖巧

  硬邦邦的直发已经不再流行,没有柔顺的效果,会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可以利用卷发棒,将发梢部分做出自然的内扣效果,从侧面看就是完美的弧线!

  蓬松卷发大气浪漫

蓬松卷发大气浪漫 蓬松卷发大气浪漫

  模特的脸型属于小巧可爱型的,乖乖的直发会令她看起来弱不禁风,这种夸张的大卷摒弃了一贯的风格,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这个春季,不如换一个造型为自己的魅力加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