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纽约发型大师的独家发色持久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不管是在美发店坐上一整天重金染出的发色,还是在家里精心挑染的前额。每次洗头后发现头发颜色一点点褪去或是改变是件十分令人沮丧的事情。不用担心,纽约沙龙的老板现在就教你如何能够在家就能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1: 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

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 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

  尽量选择可以增强头发自然颜色的发色,这样既容易上色,也可以减少到美发店补色的次数。

  Tip 2: 根据你想要的发色保持时间来挑选颜色

根据你想要的发色保持时间来挑选颜色 根据你想要的发色保持时间来挑选颜色

  头发颜色保持时间不一样,这是因为它们有不一样的色彩分子。红色掉色最快因为它的色彩分子较小,Robinson解释说:“红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么容易褪色。”其它的颜色都介于这两者之间,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发色保持的时间,以此为参考来挑选颜色。

  Tip 3:避免紫外线照射

避免紫外线照射 避免紫外线照射

  “就像你的皮肤,头发颜色也会随太阳光的照射变化,” Robinson说,“所以我们应该注意避免紫外线照射。”除了戴帽子,“应该像对待肌肤一样选择含有SPF成分的护发产品来减少变色。”

  Tip 4:当心氯

当心氯 当心氯

  氯会使“棕色的头发变黄铜色,让金黄头发变绿,”Robinson说到,“可以尝试先用自来水洗发,然后在头发上喷上一些顺滑剂。游泳之后应该马上洗发,不要让氯在你的头发上干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