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分钟搞定“减龄”OL瘦脸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1:03  嘉人中文网

  导语:生活在大都市的MM每天都仅仅忙着上班,赶公车或者地铁,可是赶到公司,才发现自己蓬头垢面吗?现在就要告诉你只要花5分钟,就能轻松变发,让你轻松拥有轻松可以达到瘦脸又减龄造型,减龄3-5岁根本就不是问题!所以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 的女生,只要好好整理头发,都能够马上变美!快点击进来看一下,不同长度发型的整发技巧吧!

  浪漫卷发变身可爱绑发

浪漫卷发变身可爱绑发 浪漫卷发变身可爱绑发

  发型点评: 夏天总不免酷热难耐,常常头发因为汗水而失去造型。这时候,只要一根橡皮筋 和一个小黑夹就能够为你创造另外一款可爱发型,让你在这个夏日倍感清爽。侧绑发为这款发型增添了一丝女性的柔美,因为卷发的关系,侧绑发显得更加活泼,有动感和变化。同时,将脸型改变比例,看上去更瘦小,脸蛋更尖。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发型的变发步骤吧!

变发步骤 变发步骤

  Step1:将长发帮到一侧,用橡皮筋扎好。

  Step2:从绑好的发束中,抽出一小束将橡皮筋围起来,让小皮筋不被其他人看到。发型更加自然好看。

  Step3:用小黑夹将掩饰橡皮筋的发束固定。

  Step4:最后,利用发蜡等质地轻盈的造型产品调整发型,发型会更加好看。

  所需器具:橡皮筋,小黑夹各一枚

  所需时间:5分钟

  沉闷长发变身浪漫卷发

沉闷长发变身浪漫卷发 沉闷长发变身浪漫卷发

  发型点评:将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弄蓬,利用摩丝的造型感,为发型加入空气感,就能够将原来扁塌,沉闷的直发,马上变得浪漫起来。九一分的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部的比例,让其他人以为你的脸只有刘海下面一块,脸型马上变小。凌乱而又有规律的卷度,散发出丝丝浪漫、慵懒的气息。卷发让模特散发淡淡的少女气息,让你马上变年轻哦~

整发重点 整发重点

  整发重点:直发造型虽然感觉很乖巧,但是一成不变的造型,总是不能满足MM们日新月异的造型需求。现在,只要一瓶卷发摩丝就能够让你拥有浪漫卷发了哦!将卷发摩丝喷在手掌上,一个乒乓球大小。然后双手抹开,用收紧手指,抓拳头的手势,将头发由下往上抓,特别是你想要有多重卷度的部位,根据你的需求改变造型即可。

  所需器具:卷发摩丝,手掌

  所需时间:5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