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办公室的明星 6款淑女中长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爱美的OL怕太出位但又想改变发型换个心情?这个春天,你还顶着过季的发型邋遢度日吗?是时候换个新造型啦!下面6款时髦淑女中长发造型,绝对可以让你成为办公室人气明星哦!

  富含光泽的中分卷发

富含光泽的中分卷发 富含光泽的中分卷发

  把头发打造成象征都市白领洗练拔群的中长发。为了使脸周围的头发能微微地飘动,裁剪成前短后长的方式是关键。颜色选用深栗色和深紫色,可凸显迷人利落气质。

  蕙质兰心的中长发

蕙质兰心的中长发 蕙质兰心的中长发

  细碎的刘海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酒红的颜色能衬托白皙的皮肤,头发在颈部的弧度就如中国古代女人般,似乎向一朵幽香的兰花,看起来觉得你有幽闲聪颖的品性,心地善良,如一个不争名利的明星,却依然能成为大众膜拜的对象!

  甜美自然的长卷发

甜美自然的长卷发 甜美自然的长卷发

  甜美自然的大卷,即使是中长发也值得尝试。可选用积极明亮的偏金色或棕黄色调,让你的面容看起来更有活力而不失精致感。刘海稍长而形成优雅弧度,更具女人味。

  瘦脸中分长刘海卷发

瘦脸中分长刘海卷发 瘦脸中分长刘海卷发

  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螺旋卷中长发亮相,展现出与往日清纯少女截然不同的轻熟女妩媚气质。经典的中分长流海,帮助修饰婴儿肥脸型,头发从耳朵以下位置开始卷曲,不规则的卷曲与垂直螺旋卷相结合,打造丰富层次感的蓬松发尾,增添妩媚女人味。

  魅力A线的轮廓型卷发

魅力A线的轮廓型卷发 魅力A线的轮廓型卷发

  采用巧克力色,沿着头部将翘起的头发加入层次。接着侧面的头发也增加层次,使其容易形成内卷。整体打造成三明治的构造,中间变细的A线轮廓。

  华丽高雅的长卷发

华丽高雅的长卷发 华丽高雅的长卷发

  高雅而又稳重的栗子色长层次发型,平卷的微微波浪散发出随意的味道,却又不缺乏华丽之感。表面打造轻盈状,内侧打造厚重感,并加入两个层次,使前面头发在侧面自然地垂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