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台绝美发型 提升面部立体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0  嘉人中文网

  导语:作为本季纽约时装周美发产品的官方赞助商,TRESemmé对秀场上的美艳发型有着绝对的发言权。TRESemmé的明星造型师Nathaniel Hawkins负责Tracy Reese和 Cynthia Rowley两大品牌的秀场造型,来听听她口中的本季流行。

简单美丽的发型 简单美丽的发型

  “本季,我们看到了简单美丽的发型的回归。不管是散发着女性之美的秀场还是展现出另类一面的T台,模特们的发型都十分突出脸部线条,看起来漂亮极了。”

  动感大波浪

动感大波浪 动感大波浪

  “将卷发和大波浪扎起来的风潮已经过去了。本季,我们强调休闲中透露出的女性魅力,” Hawkins说到。这一造型在Rachel Roy, L’Wren Scott, Rebecca Taylor, Diane von Furstenberg 和 Anna Sui秀场都可以看到。

  对比混搭

对比混搭 对比混搭

  “本季许多秀场将各种对比效果混搭运用:闪亮搭配哑光或者是粗质搭配顺滑。” Hawkins为Cynthia Rowley的秀场打造了这样一个有着对比效果的发型。其它设计师包括Alexander Wang, Erin Fetherston, Thakoon和 Richard Chai在秀场上都选择了对比效果的混搭。

  柔顺直发

柔顺直发 柔顺直发

  “直发在T台上也备受瞩目,但是本季的直发造型更多地加入了一些变化的动感,” Hawkins说到。这一造型在本届时装周的许多大品牌秀场上可以找到:BCBG, Doo.Ri 和Donna Karen。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