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趋势 回头率超高的7款街拍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32  时尚网

  导语:每月甚至每周的潮流趋势都有可能迥然不同,那么这个月又有哪些流行时尚呢?又有哪些发型风靡街头呢?今天就带着大家到东京街头去转转,看看那些回头率超高的街拍发型!

成熟甜美的长卷发 成熟甜美的长卷发

  打造成熟甜美的长卷发,重点在于厚重的齐头帘和超过耳朵的丰盈卷翘的蓬松感长卷发,以及艳丽的花朵圆边帽。挑选色彩鲜艳的花朵圆边帽会为整体增色不少哦!

可爱的田园长发 可爱的田园长发

  可爱的田园长发,打造的重点在于轻薄的齐头帘和凌乱卷曲的发尾,还要搭配上竹编圆边帽。需要注意的是要挑选硬的圆边帽,这样帽子才会有型。

可爱的牛仔风长发 可爱的牛仔风长发

  可爱的牛仔风长发,重点在于没有头帘的中卷度长发,搭配上不规则形的牛仔帽。亮点就是将一边的头发塞到耳后,而牛仔帽也很随性的斜戴。

妩媚的长发 妩媚的长发

  妩媚的长发,打造的重点就是将耳朵以下的头发做成微卷,还有自然的头帘。这种发型和花朵头饰搭配起来也非常美哦!橘色的腮红为整体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