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侯佩岑需挣脱妈妈羽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44  新浪女性

  导语:全台最美的女主播现在已成为黄太太,成为最美丽的新娘也顺理成章。总觉得大S的婚礼现场好没细节及创意。黄太太的也似意料之中。今年好像是台湾女星的集体婚礼年,希望能有一个夺人眼球的婚礼娱乐下大家。别的先不论,你的服饰搭配专家——深圳祺馨色彩形象顾问老师来分析分析她的着装品味。

侯佩岑是净色型色彩季型的人 侯佩岑是净色型色彩季型的人

  美丽的侯佩岑有着头发色彩、黑眼珠色彩、皮肤颜色强烈反差的生理色特征,所以是个净色型色彩季型的人。很多女孩子觉得自己不会挑适合自己颜色的衣服,一直很困惑,要不就是撞到几个颜色觉得不错,就终身享受单调。其实搞清楚自己的色彩季型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净色型的人穿灰色系不会很难看 净色型的人穿灰色系不会很难看

  净色型的人穿灰色系不会很难看,但就是没有光彩。白白浪费了夺人眼球的专属。净色型人本身对比分明的生理色特征决定了与之对应的衣服用色要饱和度高而分明。

一直都是在妈妈的羽翼下长大的侯佩岑 一直都是在妈妈的羽翼下长大的侯佩岑

  一直都是在妈妈的羽翼下长大的侯佩岑一直过着不越雷池的生活,内心的她渴望人性的放松,现在又这么早步入婚姻的围城,实在觉得她其实是个表面乖乖的小炸弹。不知道哪一天就爆发了。觉得她个人的意愿还是更喜欢弥补她内心那个声音的周董吧,无奈要听妈妈的话,还是进了豪门。

只要优雅型风格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只要优雅型风格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只要优雅型风格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前提是你的脸和气质足够具有女人味道。注意这种卷发的卷曲度一定要控制到中卷,不要过大也不要过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