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来临 学最红好莱坞女星剪个超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想将打理头发的时间压缩到最短又不失潮流韵味?这五个短发造型值得你收藏参考。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 Williams

  “顶部的头发长而且发量浓密,这样你可以将头发放在一侧或是耳后,多层次的剪发让它看起来没有碗状的僵硬感觉,”纽约Marie Robinson Salon沙龙的造型师Mark Townsend解释说。你可以向你的发型师询问适合自己的最佳长度,让上面头发的长度可以包住你的头周围。颈背的头发线条应该有圆润感以避免看起来男性化。

  Jessica Stroup

Jessica Stroup Jessica Stroup

  如果你想要剪一个这样的中性头发,“让你的造型师留8英寸长的一层头发在头顶,下面的头发按照层次依次剪短,” Garren New York salon沙龙的造型师Garren说到。从耳后到颈肩得头发应该剪得很短。

  Carrie Mulligan

Carrie Mulligan Carrie Mulligan

  “这是精灵头的最佳样本。”Townsend说到。“因为它剪发方式是通过把头发拉直,然后每层的头发让其依次下垂,给人清晰的小束感觉。”让你的发型师把头发分层剪成四英寸长和刘海剪到齐眉的长度。后面脖子处的头发则要贴着头部剪短。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Berry的这个发型硬朗中带有柔和,Townsend说到。“顶部的头发分层剪出,大约2,3英寸长,往后逐渐变短,长发约比短发长一英寸,这样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让你的造型师用剪刀的前端来剪发梢:“同样的效果,但是长出来的头发会很好看,”Oscar Blandi Salon沙龙的发型师Oscar Blandi说到。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Goodwin的Twiggy风格短发“很酷,它证明了圆脸的女孩也可以把精灵头演绎得很成功。” Garren说到。让你的发型师在肩颈处把头发剪短,顶部留有3英寸长,刘海齐眉约5英寸。“斜刘海让这个头型看起来更摩登,耳前的较长的发束让这一短发造型看起来更加柔和富有女人味。” Townsend补充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