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怀钰控老板性骚扰反被诉诬告 短发憔悴登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徐怀钰控告龙演经纪公司老板吴祖望短信性骚扰败诉,还反被控诬告必须赔偿200万新台币,昨日法庭开庭,徐怀钰一脸憔悴与母亲一同现身,面对媒体还不断推着摄影镜头。

徐怀钰(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徐怀钰(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徐怀钰和龙演经纪公司一直处在经济纠纷无法解决的状况,经纪公司表示和徐怀钰签定5年合约后,完全联络不到人,打电话询问徐妈妈竟得到“不认识徐怀钰经纪人”的回答。

  对此,徐怀钰表示老板常借故带她应酬喝酒甚至传暧昧短信骚扰,对于简讯内容像是“亲爱的”、“每次叫你宝贝,你都不回”等话语感到不堪其扰,才让她不敢跟经纪公司联络。

  4月20日台北法院判决徐怀钰违约,应赔偿200万新台币,昨日刑事法庭开庭,她顶着一头短发现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