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妆容VS发饰巧搭配 让你出尽风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0:4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今年的春夏T台,各色发饰几乎抢尽了风头,这边厢那大朵大朵的夸张羽毛花肆意绽放,那边厢一弯一弯的发带发箍层叠妩媚,是复古,是妖媚,是叛逆,是小清新……交相辉映下,脸庞的色彩仿佛更浓郁了,发饰如此出彩,我们又怎好不细细雕琢妆面的美好,去迎接这个“多饰之夏”呢!

春夏T台,各色发饰几乎抢尽了风头 春夏T台,各色发饰几乎抢尽了风头
饰的流行带动妆的细微改变 饰的流行带动妆的细微改变

  饰的流行带动妆的细微改变

  纵览T台,各色发饰频频登场,看来看去,逃不出复古、叛逆、夸张和小清新这4个特点,大朵的花肆意绽放在头顶;披散的乱蓬蓬头发或是雷鬼辫就是你最特立独行的发饰;发带还是发卡没人规定只可以戴一个出街……而这些发饰的流行也带动着妆面悄悄地改变,眉毛更有棱角甚至频频出现彩色有没有?腮红的位置挪啊挪几乎和眼影连成一片了有没有?纯色眼影不怎么稀罕搭配其他色系,更爱单枪匹马地出镜了有没有?这些细节的变化似乎可以证明流行也常常是一环扣一环的,也并不是完全没有规则可言。

“复古-小清新”“夸张-叛逆”互通无界 “复古-小清新”“夸张-叛逆”互通无界
“复古-小清新”“夸张-叛逆”互通无界 复古造型

  “复古-小清新”“夸张-叛逆”互通无界

  拍片现场,来了个摄影师的朋友,看我们这边忙忙碌碌很是好奇,搞清状况后激动之余立马抓紧机会向化妆师发问:“配合发饰,我怎么就知道这妆是不是跟它的感觉是协调搭调的啊?戴个发带,就一定要粗眉红唇的复古妆呼应过去吗?还是可以对撞?”看来她是真喜欢啊,纠结的态度也几乎代表了多半女孩子们的心声。化妆师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孩子,你太纠结了,化妆这件事本身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按照自己的感觉来胜过任何规则。”化妆师又引导她,也让我们大有感悟,复古的发饰配个清爽的妆是不是也多了几分亲和力?小清新的发饰配合复古的妆容无疑又带出几分宫廷贵族气,同理很多感觉都是互通无界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