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范冰冰 百变假发打造完美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55  《风尚志》

  导读:当我们要改变的时候,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我们会这样决定--从头开始!的确,一切的改变都要从“头”开始!换一款发型,演绎出夏日百变的美丽。这,就是所有爱美的女性、所有追逐自我的女性在心底共同的呼唤。在寻找瑞贝卡这条道路上,她们已经走在了前面--影视巨星帕里斯·希尔顿、歌坛天后碧昂斯、莎拉·布莱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都是瑞贝卡假发的忠实拥趸。我们熟悉的范冰冰早已经百变绽放,走上了国际舞台。原来,假发的魅力果真无人可挡!

一切的改变都要从“头”开始 一切的改变都要从“头”开始
龙袍女王的饱满发髻 龙袍女王的饱满发髻

  龙袍女王的饱满发髻

  范冰冰沉稳典雅的假发发髻,将皇家女王的威武气势烘托得淋漓尽致!极富重量感的发髻,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相当饱满优雅。圆润的弧度几近完美,如此高难度的造型只有瑞贝卡“以假乱真”的假发发丝才能打造出来。瑞贝卡高耸的假刘海儿,凸显出范冰冰精致的五官,在大气和端庄之中增添了一丝女性的美,既端庄又不失性感。

永远经典的飘逸马尾 永远经典的飘逸马尾

  永远经典的飘逸马尾

  飘逸的红裙搭配柔顺的直发,是许多短发女生在夏日的梦想。直发要直得漂亮,范冰冰戴的这款直发假发,完美到无懈可击——直、顺、亮、滑。炎热的夏季,美丽当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舒适!瑞贝卡假发发罩的透气效果一流,就算在流火的七月也不会感到憋闷,假发发丝采集自少女发丝,经过上百次工艺处理,是敏感肌肤最贴心的伴侣。

月光女神的橄榄枝发辫 月光女神的橄榄枝发辫

  月光女神的橄榄枝发辫

  月光女神从红毯上款款走过,飘逸、空灵。特别是橄榄枝一样的假发发辫尽显女神的高贵气质。在梳好的发髻上盘绕一圈发辫,女性的柔媚气息呼之欲出。可是编辫子的难度大,自己来完成几乎不可能;如果由美发店完成,每编一次发辫至少要花费1个小时的时间,当然价格也不菲。假发发辫却方便快捷,能够一劳永逸地扮女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