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秋日优雅潮发 缤纷一秋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26  时尚网

  导读:你是不是因为不知秋日流行什么头型而苦恼,今天给你推荐6款秋日的潮发,让你缤纷一秋天!

图注3 真正的复古发型

  真正的复古发型。两边头发不对称的卷翘的方向是这款复古发型的精髓。加上丝巾和文雅的时尚套装,这样的打扮会让你在进办公室时成为众人的焦点。

图注3 性感的大波浪卷发

  性感的大波浪卷发,刘海部分轻轻挽起在头顶松松地盘起来,这样艳丽而不失可爱的较为正式的发型,很适合参加朋友的聚会或派对。美丽无双。

图注3 发尾外翻的中长造型

  这种发尾外翻的中长造型,在70年代的欧美曾经是很流行的,现在看来,经过重新造型的感觉居然很不赖,戴上发箍,味道就出来了。所有说,时尚是因为经典而经典,不是因为潮流而经典。

图注3 莫文蔚式的蓬松卷发

  这种莫文蔚式的蓬松卷发,是比较难驾驭的发型,要有足够的气质可以撑得上,不然会流于俗套,幸好现在有很多很可爱时尚的东西可以帮助―例如发饰。一款大大的丝绸质地的发饰,把这一的发型衬得居然毫不逊色其他的,时尚度很高啊。

图注3 卷卷的短发

  这样的美发造型真的是潮到爆啊。卷卷的短发,散发一种无规则的年轻感,整个感觉就是时尚,加上大大的黑框眼镜,这样跟好朋友去逛街,焦点是绝对会在你身上的。

图注3 浪漫的发卷加辫子发带

  浪漫的发卷加辫子发带,整个就是一 唯美的时尚造型。随意的卷发配上卷翘的眼睫毛,呈现给我们的,是犹如希腊女神般唯美的感觉。这种戴额上的发带是非常时尚的单品,各位可以去败一款了。(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