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个浪漫精致发髻 让优雅跃于发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51  《风尚志》

  导读:浪漫的发髻,温婉的仪态。发髻看似是被随意地挽在脑后,而精致的细节则在若隐若现的发丝里。

  浪漫发髻 Yes or No

Dolce &Gabbana Dolce &Gabbana

  Dolce &Gabbana

  左

  Yes:搭配了蕾丝网或奢华感的发髻和发饰,就能演绎出一位经典而优雅的巴黎女士,别致而低调的奢华。

  Yes:蓬松而不凌乱是浪漫发髻的打造重点。

  

  No:‘麻花’一定要紧贴脑后,而不像马尾辫一样随着步伐颤动,所以‘麻花’最低端和脑后的头发固定在一起。

  No:如果你的脸型不对称,可以留出一部分侧发和长刘海儿来适当修饰脸型。

  T台的各种浪漫发髻

  花朵头饰点缀

Ashley Isham Ashley Isham

  Ashley Isham

  如果觉得光洁的盘发过于简洁的话,就用花朵头饰进行轻压,在额头上方形成发箍的造型,犹如仙子般清新又优雅。

FANCL无添加健发定型乳 FANCL无添加健发定型乳

  FANCL无添加健发定型乳 香港有售

  侧包发髻

Badgley Mischka Badgley Mischka

  Badgley Mischka

  将一侧的头发向内全部卷进去,形成一个整齐的波浪卷,底部则呈螺旋状,整体看上去很有立体感。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盈致幻卷发膜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盈致幻卷发膜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盈致幻卷发膜 发廊专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