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报童帽 摆脱出油没造型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大麟 大麟

  大麟 29岁 教师

  报童帽:出油没造型

揭帽有惊喜 揭帽有惊喜

  揭帽有惊喜

  报童帽看起来非常俏皮,挡风效果也很强,非常配合姑娘精致的五官,但是宽大的边缘会将两旁的头发压扁,特别是卷发的姑娘。这姑娘一摘帽我就深感抱歉,亮点都集中在帽檐压出的两个大U上,不过没关系,马上来解救你,恢复美貌指数。

一分钟变美术 一分钟变美术

  一分钟变美术

  如果忙了一天,头发已经压塌,又不能马上重新洗过,收紧两侧发量就可以解决问题,推荐大家快速编发,只取扁塌的头发向后脑勺编成三股辫,不要太紧,一边编一边向上拉,让后脑勺的头发蓬松起来,不管是重新戴帽子还是摘掉都倍儿精神。

  美帽单品

  给大麟更简单的方案,就是这种能带出门的洗头装备——干洗喷雾,在头发上揉搓后就能达到洗发的效果,根根分明又清爽,头发快速恢复自然形状。

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柔润干洗喷雾 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柔润干洗喷雾

  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柔润干洗喷雾(75ml)  118元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