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秋冬秀发要美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6:55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秋冬秀发要美妆(图)
给秀发一个焕彩的理由

  就像丝丝入扣地呵护皮肤,当秀发变得脆弱敏感时,我们也需要极尽呵护之能事,利用优质的秀发“化妆品”让它的外表更加完美,这就是流行于今年秋冬的秀发“美妆主义”--一边护理,一边妆扮,成就像广告明星一样健康亮丽的完美秀发!

  秋冬,脆弱秀发的一场劫数

  1.紫外线加重秀发干燥

  不要以为秋天就不怕日晒了,这时紫外线的照射强度与盛夏相差无几,照样会使头发中的水分和水解蛋白大量流失,秀发的颜色会变浅,发质也由此而变得干枯脆弱,严重时会出现受损情形,如分叉、断裂等。

  2.暖风吸走秀发中的水分

  天气转凉,怕冷的OL们已经开始吹暖风了,暖风会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秀发自然也会随之失去水分,变得干燥脆弱。

  3.频繁染发使锁水机能减弱

  过度烫发、染发会严重破坏蛋白质纤维,导致自然保湿因子N.M.F流失,使头发变得干燥没有光泽。而当秀发受到染发、整烫等过高的温度与化学药剂伤害时,毛鳞片就会被破坏,减低严密性的整齐排列状态,无法锁住原有水分,造成秀发锁水机能下降。

  4.冷空气、静电以及其他

  因为空气干燥,80%以上秋冬季的秀发都会出现静电现象。而户外的冷风吹袭及室内外温差加大更会加重敏感情形,秀发自然是“苦不堪言”。

  特别提示:

  给秀发一个焕彩的理由

  2004年秋冬季节,彩发再度流行。秋冬季的发色大多以深色为主,旨在表现秋冬丰盈、收获的成熟之美。而来自欧莱雅的琥珀色系则更可改变以往秋冬季节沉闷的印象,给秀发一个焕彩的理由。

  *金棕色:成熟而性感的金棕色正是秋天的颜色。黑色的本色给你的秀发增了几分庄重,却相对少了许多轻盈。想拥有灵动自然的头发魅力吗?不妨尝试金棕色,它既可以给你的卷发增添动感,又能展现优雅魅力,让长发闪现轻盈自然光彩。

  *酒红色:妩媚而充满女性魅力的葡萄酒红色,特别适合皮肤白皙、个性活跃、勇于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和变化的女性。不论衣着风格如何,搭配酒红色的头发,都可以展现她们丰富精彩的性格。

  *灰色:如果你想以斯文知性的形象示人,可以尝试酒红色全染加明亮灰挑染的组合,营造优雅的成熟魅力。

  《GOOD》推荐:

  1. MATRIX美奇丝炫色染发膏持久护理配方

  2. MATRIX美奇丝炫色染发膏浅彩系列

  3. MATRIX美奇丝碧兰活力修护露

  4. MATRIX美奇丝碧兰深层滋养发膜

  文/许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